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检察院案管办主任石瑛到思南院检查调研案件管理工作
时间:2017-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检察院案管办主任石瑛到思南院检查调研案件管理工作

  3月27日,省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石瑛在市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洁的陪同下,到思南检察院检查调研案件管理工作。石瑛一行通过召开座谈听取汇报、征求意见,现场查阅案件流程监控、涉案财物管理、制度建设、律师接待、文书送达等工作台账,实地查看律师阅卷室、涉案财物管理室、电子卷宗制作室等功能用房的方式,开展全面详细的检查调研。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简洁以及公诉、侦监、技术部门负责人及案管办全体干警参加检查调研座谈并汇报工作。

  在检查调研结束时,石瑛主任现场反馈了检查结果,充分肯定了思南院党组对案件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案件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得有声有色。就下步案件管理工作,她指出,一是要更加充分发挥案件流程监控的作用,减少一案一评查的工作压力;二要善于做好业务态势分析报告,当好院党组的参谋;三是进一步发挥案件管理职能作用,规范案件管理,助力检察机关案件质量不断提升。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