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思南县检察院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时间:2018-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7日上午,思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简洁主持召开全院干警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院纪检组长周明军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腐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简洁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作出了重大部署,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打铁必须自身硬,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简洁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治检新精神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上级检察院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特别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脑、引领方向、指导实践;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目标要求,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在全院落地生根;四是要强化内外监督,标本兼治,持之以恒抓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会后,检察长和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班子成员和所分管的科室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和检察干警层层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