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简洁到合朋溪镇开展脱贫攻坚走访工作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督促“脱贫攻坚帮扶日”活动开展落实,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发挥好干部结对帮扶作用,抓好群众思想教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果。6月8—9日,思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简洁到合朋溪镇秦家寨、荞子溪两个村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调研工作。 

  6月8日,简洁先后对其联系帮扶的秦宗余、黄正秀等贫困户进行走访。每到一户,简洁检察长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仔细察看他们现在的居住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帮扶政策、资金、项目、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照顾好身体,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早日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6月9日一早,简洁又深入荞子溪村,对县检察院派驻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开展慰问和工作督导。他强调,驻村干部是党群关系的联络者,是方针政策的宣传者,在开展工作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保持身体健康及良好的精神面貌;要大力宣传精准扶贫的有关政策,激发群众参与脱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生活,随时准确掌握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切实帮助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及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实现脱贫致富。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