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思南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首例未成年人贩卖毒品案
时间:2018-06-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思南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审查逮捕首例未成人贩卖毒品案件。

  犯罪嫌疑人张某甲、张某乙犯罪时均系未成年人。张某甲于今年5月10日、5月11日先后两次贩卖毒品“冰毒”给吸毒人员雷某某,获取毒资400元。又于5月11日下午再次向雷某某贩卖毒品“冰毒”,双方约定由张某甲将毒品放置在思南县城某超市储物柜后将开柜条形码发给雷某某,由雷某某自行前往取“货”。后张某甲叫张某乙陪同送“货”,承诺毒品交易完成后分人民币100元给张某乙。2人将毒品放在某超市储物柜欲离开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现场查获毒品疑似物零包2个,经鉴定,均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

  检察官提醒:毒品严重危害人类身心健康,害人害己,极容易引发犯罪活动,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要自觉远离毒品。近年来毒品犯罪分子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人货分离”的毒品交易方式被普遍使用,但无论手法怎样变幻,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再隐蔽的犯罪都会无所遁形,最终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