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四川省内江市检察院到思南县检察院交流公益诉讼工作
时间:2018-06-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1日,四川省内江市人民检察院民行处一行5人到思南县人民检察院交流公益诉讼工作,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小军组织召开交流工作座谈会,民行部门全部干警参加座谈。

四川省内江市检察院到思南县检察院交流公益诉讼工作

 

  

  会上,李小军对内江市院民行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思南县的风土人情。该院民行部门负责人就近两年来公益诉讼工作开展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还就生态环境和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调查取证、提出检察建议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重点对保护国有资产方面的线索摸排、如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保护国有资产不流失等工作交流各自做法和体会。

  李小军表示,将充分借鉴内江市检察院好的经验做法更好地促进本院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建立两院沟通交流平台,做到相互取长补短。下一步,思南县院将在前期试点取得成效的基础上,加大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力度,把切实维护好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职责,为促进我县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书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思南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