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思南县检察院及时开展一涉企案件回访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9日,思南县检察院及时组织对一起涉企案件开展回访活动。

思南县检察院及时开展一涉企案件回访

  

  由于案件系相对不起诉案件,该院在作出不起诉决定一个月后,对该案当事人及其企业及时开展回访。涉案企业家曹某某系铜仁市某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案发后曹某某主动到案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积极对被害人进行了赔偿,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达成刑事和解。该院经认真审查后,鉴于其具有减轻处罚情节,同时考虑到保护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经检察官联席会议讨论后,对曹某某作出了相对不起诉决定。在回访过程中,该案承办人围绕曹某某社会表现、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自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开展以来,思南县检察院切实把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理念贯穿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依法正确处理涉企业、企业家案件,依法充分保护企业健康发展。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