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思检新闻
思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集中收看省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7-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上午,思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集中收看了由省、市委组织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共40余人参加,简洁检察长在县委组织的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省、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贵州发展的肯定和寄予的厚望,对贵州各族人民群众充满了关怀,对贵州脱贫攻坚和实现全面小康注入强大的动力。会议要求,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立即掀起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学习贯彻高潮,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院概况 组织机构
工作职能 检务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长信箱 网上举报
行贿档案查询 律师服务
人大代表联络平台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思南县人民检察院
电话:0856-7223283  邮编:565100 传真:0856-7225925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