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覃志勇检察长走访省人大代表
时间:2021-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2日、13日,思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志勇先后登门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思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席龙海,省人大代表、思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冉亚江。

 


走访中,覃志勇分别向省人大代表席龙海、冉亚江递送了省人民检察院傅信平检察长的亲笔签名新年贺卡、2020年贵州检察工作情况报告及检察要况,并借此机会向两位省人大代表汇报了思南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情况,以及如何围绕主责主业服务好全县工作大局的新举措,关于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过去一年里检察机关服务保障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专项工作取得的成效。

 




听完覃志勇的汇报后,席龙海、冉亚江两位省人大代表分别对检察机关主动联络人大代表的举措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全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服务和保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重要贡献,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以更加有力的监督措施,切实维护好社会公平正义,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覃志勇对两位省人大代表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将认真研究落实,检察机关将聚焦人民群众热点、痛点,履行好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精准监督,办好每一起群众身边的“小案”,切实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不断彰显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