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杨承志到思南看望慰问全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孙明秀
时间:2021-0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承志一行到思南县看望慰问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思南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孙明秀,并送上慰问金。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中共思南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杜林,思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志勇等一同参加看望慰问。 



在思南县人民检察院,杨承志一行在覃志勇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检务大厅、文化墙、党建文化陈列室、办案工作区,并亲切看望干警,一边听取情况详细介绍一边不时询问。杨承志表示,通过近年来基层检察干警的辛苦努力和付出,基层基础建设得到大幅提升,办公办案环境改善很大,为更好履行新时代检察职能职责创造了更加有利条件,希望大家倍加珍惜,把各项工作搞得更加出色,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随后,杨承志一行专程到孙明秀家中开展慰问。在慰问中,杨承志和范建军两位领导把孙明秀拉到他们的身旁就座,详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孙明秀一一回答,向大家汇报在思林乡合联村开展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并感谢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对个人和工作的关心厚爱。


杨承志说,“孙明秀同志是检察系统干警参加脱贫攻坚这项党的伟大工程中的一名先进典型代表,工作做得很好,得到了组织的肯定和群众的认识,是我们检察机关的骄傲。希望要传承先进,继续发扬成绩,巩固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并以此为基础强力推进下步的乡村振兴工作。检察机关要发挥职能优势,着力开展更加精准的法治服务,加大与法院、公安、司法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推进乡村治理,助力提升群众法治理念、文化素质,让乡村秩序更加和谐、环境更加优美、群众精神风貌更好。


临别时,杨承志亲手将慰问金送到孙明秀手中,并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再次勉励他继续奋发有为、争先创优,为检察事业做贡献、增光彩。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