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覃志勇带领班子成员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1-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0日、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思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志勇带领班子成员到驻村干警、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并送上慰问金,表达组织的关怀和新春问候,未在思南的其他老同志通过电话和其他方式表达组织的温暖。




覃志勇和班子成员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杨通权、杨胜贵、郭祥林、谢建国、孙丽娟家中走访慰问,亲切与老干部及家属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介绍当前检察工作情况及检察队伍情况,共叙那些年的检察事和情,还向各位老同志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中,覃志勇表示,非常感谢各位老同志把自己曾经美好的青春年华无私奉献给了检察事业,给我们后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检察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你们虽然退了休,但没有褪色,依然保持老一辈检察人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精神面貌,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也要始终尊重好、关心好老同志,祝他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谢建国等老同志及其家属对院领导的上门慰问十分高兴,纷纷表示,不管退休多久,都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思南检察事业的长足发展。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