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覃志勇走访慰问驻村干警亲属
时间:2021-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思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志勇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到驻村干警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

在驻村干警陈波、彭松、杨应林、孙明秀家中,覃志勇表示,全院5名驻村干警在家人大力支持、配合下,积极服从安排,扎根脱贫攻坚工作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履职尽责,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夺取了较好的成绩,在助推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中体现了应有的检察担当,也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肯定,人民群众的认可,大家的付出是值得的。特别是驻村第一书记孙明秀2020年荣获“全省脱贫攻坚优秀村第一书记”表彰、陈波荣获“全县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侯黎也在脱贫攻坚专项工作中荣获省检察院记“个人三等功”,大家在脱贫攻坚战中用心用力用情,诠释了对党的绝对忠诚。

覃志勇要求,大家要继续把脱贫攻坚中锻造的优良扎实作风传承下去,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县的“四个不摘”要求,坚持不松懈、不松手、不放手,加大产业、项目帮扶,平稳转战到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行动。同时,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打击危害农村稳定、侵害农民利益的违法犯罪、农村涉黑涉恶犯罪、恶意欠薪犯罪,持续加大涉农矛盾纠纷调处,做好扶贫领域涉案财物返还工作,落实对贫困群众司法救助力度。

受慰问的驻村干警对院领导及同事的关心 关怀表示感谢。孙明秀表示,“院党组对我们的关怀及慰问倍感荣幸,我们将不负组织、领导的厚望,将更加努力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思南检察事业再创辉煌!”覃志勇和其他班子成员代表院党组向驻村干警的家属表达了谢意、送上新春祝福。

                                               (古纯修)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