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思南县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2日,思南县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和上级院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二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对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志勇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学芬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冉尧山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会议。 

 

覃志勇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和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从政治上建设检察队伍、确保忠诚纯洁可靠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检的必然要求。

 


覃志勇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市、县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抓好查纠整改,突出警示教育,整治顽瘴痼疾、清除害群之马,弘扬英模精神,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新风正气,激励奉献担当;要以高度的思想觉悟、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投身到教育整顿中,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新发展阶段检察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