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思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干警家属座谈会
时间:2021-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增强干警家属对检察工作的支持、理解,进一步发挥好家属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作用。5月9日,思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干警家属座谈会,邀请全院干警家属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贵霞同志主持,其他在家班子成员、院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文定权向干警家属们宣读了《致全院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沈学芬详细介绍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干警家属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发言,会场十分氛围融洽。参会家属们纷纷表示,作为检察干警家属,我们也倍感使命感光荣。顾大局、识大体、把好家门、守好后院,坚决支持家属工作,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家庭氛围,也是我们的应尽之责。同时我们也会在工作生活中守好底线,帮助组织做好对家属的监督,确保他们正确履职。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志勇对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以及家属在背后的理解支持、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干警平时要多些时间多爱护家属、关心亲人、关爱家庭,干警家属也要一如既往支持家属工作、检察工作,共同做好八小时外的监督,既要当好“贤内助”,也要当好“廉内助”,推动树立建设良好的家庭、家教、家风。特别是当前正处于政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要帮助组织充分做好思想动员和说服工作,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自我开刀,推动检察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