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覃志勇检察长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思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志勇带领院机关党支部的同志,到该院有50年以上党龄的杨通权、杨胜贵、胡永孝3名老党员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同志家中,覃志勇检察长和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田贵霞分别为他们颁发、佩戴了纪念章。覃志勇感谢老党员同志为党、为国、为检察事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辛苦奉献了几十年,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养身体,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激励年轻党员同志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下去。已89岁高龄的杨通权于1958年入党,有着63年的党龄,他激动地说:“大家很不容易,感谢党给我这么高的荣誉,我们会好好珍惜!”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们不忘初心、坚守信念、一心向党的最高礼赞,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让广大年轻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激励全院党员干警不断增强党性,奋发有为,永远跟党走,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