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到思南县院调研督导行政检察工作
时间:2022-05-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2日,贵州省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副主任毛守锐一行3人到思南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导行政检察工作,铜仁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宋勤学,思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志勇、分管副检察长及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上,毛守锐听取了该院2022年以来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宋勤学点评了对该院2022年以来行政检察工作推进情况。毛守锐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该院行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求,一要发挥集中管辖优势。积极主动作为,着力补短板,以更高的站位推动行政检察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业务建设。要创新监督方式,更新司法理念,延伸监督触角,围绕行政检察六大职能能动履职,不断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三是培育典型案例。及时提炼经验做法、培植典型案例,为全省全市行政检察业务贡献思南检察力量。

覃志勇表示,此次省检察院来我院开展调研督导,将对推动思南行政检察产生积极推动作用。我们一定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创新举措,分析、解决工作瓶颈和短板,坚持工作一盘棋,推动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