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致敬最可爱的人:开展“八一”座谈 忆峥嵘谋发展
时间:2022-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军95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检察人员发扬“老兵”胸怀大局、担当奉献的优良作风,7月31日下午,思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邀请本院退休和在职复转退伍军人干警欢聚一堂,共叙军旅情、检察情,谋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及专委委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覃志勇同志向参加座谈的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对老兵们多年来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各位退伍老兵纷纷积极发言,共同追忆畅谈军旅人生的峥嵘岁月,分享了自己从检的经历与感悟,并对院党组的关心和全院干警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当兵无悔,从检无憾。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退役军人和检察干警双重身份,忠于党守初心强使命,为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守革命军人初心,担检察事业使命。覃志勇在最后的座谈中谈到,“退伍不褪魂,转业不转志”,希望各位退休老兵能一如既往关心检察事业,积极为思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在职复转军人在检察工作中继续永葆军人本色,强化政治引领作用,赓续军人精神,讲团结、有担当、乐奉献,不断擦亮退役军人这张闪光的名片,把“军中绿”更好转化为“检察蓝”,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带动和影响新一代检察人。全院干警要学楷模、善作为、勇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过硬的品行,过硬的工作,过硬的作风为推动思南检察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结束后,覃志勇同志还带领在家班子成员、检委会专委,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的干警家中走访慰问。(作者:龙玉莲 编辑:宋杨  校对:古纯修  审核:田贵霞)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