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美丽携手 检邮同行
时间:2023-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意盎然展新颜。正值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时,“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8日,思南县人民检察院联合邮政集团思南分公司,组织女性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共同分享节日的温馨、快乐。


春水初生,春林如盛,春风十里不如你们。今日活动项目丰富多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群龙取水”“蒙眼敲锣”“魔力转圈圈”“疯狂踩气球”趣味活动一个接一个,点燃了大家的激情。每个活动项目既富有趣味性又有很大的挑战性,考验团队协作比拼能力、平衡协调能力。踩气球,“砰砰啪啪”,踩出了自由自在、好运连连,忘记了一时的烦恼。特别是“螃蟹舞”,把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欢声笑语中,团结、协作、比拼精神充分展现……此刻,青春是最好的粉黛,笑容是最好的风采,热情奔放的“检花”们,独有之美竞相绽放。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作为检察道路上的追梦人,那看似纤弱的肩膀,却传递出了无限的力量与坚强。她们是思南检察的铿锵玫瑰,有春风化雨的柔情,亦有敢闯敢拼的坚韧,勤不言苦,韶华不负,一片“检”心驻芳华。愿“检花”们心有山海,眼藏星辰,扎根检察沃土发光发热;向阳而生,逐光而行,始终保持赤忱与热忱,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奋楫笃行;担负起建功新时代的重托,承载人民群众的期盼,以法治力度和温度用心用情纾解人民心事,以奋斗之努力做强做实做细检察事业,共同助推谱写思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三八妇女节,愿巾帼似繁花,灼灼其华,自信坦荡,芳华自在,笑靥如花!(供稿:龙玉莲 编辑:黎伟 校对:古纯修 审核:田贵霞)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