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思检
思南县院检察长督办重点民生工程
时间:2016-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1日上午,思南县检察院检察长简洁同志带领预防局干警一行,到思南县展示中心工程实地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送上预防犯罪宣传挂图、制度、举报箱和思南县重点工程专项预防挂牌督办项目牌。

在该展示中心工程项目部,简洁与该项目的业主方、施工方、规划设计部门、监理方等负责人举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业主方关于工程的基本介绍及相关各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简洁说,思南县展示中心是我县实施的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其作用和意义举足轻重。只有保证工程各个环节按程序办理、阳光操作,才能保证工程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从而把党和政府实施的这一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并要求该院预防局干警切实发挥好检察职能,加强与施工方的密切联系,搞好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善于抓住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搞好预防,时刻提醒大家要按程序办事、按规则办事,把项目管好、把资金管好,确保工程优秀、干部优秀。接着,简洁将思南县重点工程专项预防挂牌督办项目扁牌送到施工方负责人手中,并与施工方负责人一起查看了施工情况。施工方表示: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对公司全体员工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另一方面,将全力配合检察机关开展好重点工程预防工作,做到工程的每一环节规范管理、阳光运行,并举公司全力将该工程打造成全市廉政示范工程。

据了解,位于思南县城区双塘街道办事处的思南县展示中心共投资4000余万元,占地97亩,建筑面积1800余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旅游接待、农特产品展示等思南形象窗口及中心,承担宣传思南、服务百姓的重大任务。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完成了招投标,进入孔桩开挖阶段,施工总体进展顺利。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