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思检
思南检察院街头送“12309服务平台”
时间:2016-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贵州检察12309网上网下一体化服务平台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使用率,84日,思南县检察院利用该县城赶集日人流集中量大的优势,从案管、办公室、控申、预防、技术等科室抽调人员组成宣传队伍,走上街头开展了12309服务平台户外宣传活动,将“12309服务平台”宣传资料及服务送到广大群众手中。

在宣传活动现场,宣传干警一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地向驻足群众讲解12309服务平台“是什么”、 “怎么用”、“有何用”等问题,并当场解答群众提问,帮助热心群众用智能手机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安装12309APP,一下子拉近了群众与检察机关的距离,增进了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了解和信任度。一名路过的阿姨掏出手机递给宣传干警说:“这个12309,也给我‘扫一扫’装上吧,平时我就想了解一下检察院的同志一天在做些什么。”另一名过路的男子在干警的动员下,不仅给自己的手机装上了12309,还注册成为了一名“贵州检察预防志愿者”。在该县市场监管局一基层分局当局长的张子初正好路过此地,在干警的介绍和动员下,也欣然地拿出手机“扫一扫”安装了12309。他说:“作为一名天天与服务对象打交道的基层执法人员,这个12309正是时候,现在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法律法规、接受警示教育了,对自己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干净办事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据悉,宣传活动当天该院共发放“贵州检察12309网上网下一体化服务手册”和自制的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讲解、解答群众的疑惑和问题50余个,现场指导安装、演示12309APP100人次,动员群众注册成为“预防志愿者”20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院决定进一步加大12309服务平台宣传力度,以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