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思检
铜仁市检察院范建军检察长到思南县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7-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7日下午,铜仁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建军以员额制检察官身份到思南县看守所提审犯罪嫌疑人亲自带头办案结束后,又专程赶到思南县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市检察院侦查监督处副处长田会陪同。思南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简洁主持召开了半年工作汇报会,向范建军检察长汇报全院半年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工作也先后作了详细汇报。 

 

  范建军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思南县检察院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求: 

  一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第一位抓实抓好。院党组要以上级院党组开展的巡视巡察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班子建设,带好检察队伍,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保证干部队伍绝对忠诚可靠。要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做到常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强化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二是高点定位,提升检察形象。思南县检察院各项工作基础较为扎实,要戒骄戒躁,在已有的基础上再发力,再提升工作水平,打造好检察品牌,争创示范检察院。 

  三是开拓创新,全面推进。要在做到业务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上下功夫,做到两促进;要在补齐检察宣传工作短板上下功夫,善于总结和提炼检察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全力打造检察工作特色亮点。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