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影像思检
中共思南县检察院机关支部组织开展系列支部活动
时间:2020-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3日,时值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中共思南县人民检察院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纪念大会和特别节目,开展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70年前的今天,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一道共同抗击侵略者,最终取得胜利。观看过程中,干警们纷纷被革命将士们的英勇事迹所感染,表示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努力学习和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投身检察事业,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下午,该院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代表到凉水井镇青杠林村开展党支部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覃志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院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副检察长田贵霞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召开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等系列重要文件精神。 

 

 

  随后,在覃志勇检察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进行大家进行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运动,挥汗如雨、斗志昂扬,将满腔爱国情怀和激情释放在运动场上,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和奋勇进取的拼搏精神。 

 

 

检察网阵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友情链接
foot-检察院信息

贵公网安备 52062402000132号